赛道驾驶比锻炼更能改善你的情绪

摘要 在一个不会让任何一个减速机感到惊讶的消息中,我们现在有一些科学证据表明,在赛道上开一天车比在健身房锻炼更能让你快乐。令人鼓舞的是,

在一个不会让任何一个减速机感到惊讶的消息中,我们现在有一些科学证据表明,在赛道上开一天车比在健身房锻炼更能让你快乐。令人鼓舞的是,研究人员并没有使用会为这项测试付出地球代价的奇异机器——他们让人们驾驶Abarth的F595、595Esseesse和595Competizione模型。

在英国,这款运动型掀背车的起价约为26,000美元——这远远超过了健身房的会员资格,但你真的可以为自己的幸福付出代价吗?为了确保这不是一个完全虚假的实验,阿巴斯与世界领先的体育科学大学拉夫堡大学合作。

这项被称为巡回训练情绪测试的实验是在马洛里公园赛道上进行的,为期一天。使用心率监测器、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和医疗级可穿戴手表等设备,参与者还必须填写一份自我评估问卷。结果是由专业司机在赛道上驾驶和驾驶,以及在大学参加一系列有氧运动和阻力训练时得出的。

统计结果后,研究人员发现,平均而言,人们在赛道上驾驶Abarth比进行锻炼更快乐59%。参与者发现有氧运动尤其令人麻木;在这里,与做有氧运动相比,他们对汽车进行鞭打的乐趣要高出116%。

重量训练和赛道驾驶之间的差距要小得多,参与者对后者的满意度高出4%。从乘客座位上体验热一圈怎么样?在这种情况下,参与者发现比结合有氧运动/重量训练锻炼多77%的乐趣。

“人们广泛报道了体育活动的重要性,不仅对一个人的身体健康,而且对他们的情绪状态,”领导该实验的数字健康读者戴尔·埃斯林格博士说。“然而,我们对驾驶——尤其是在赛道上——如何影响个人的情绪知之甚少。初步数据表明,虽然田径和健身房活动都有积极的情绪益处,但在这种情况下,赛道驾驶元素的快感毫无疑问,在提升与会者的情绪方面名列前茅。”

公平地说,配备165马力发动机和Koni后悬架的Abarth595是一个特别糟糕的舱口,如果使用丰田普锐斯,我们不确定结果是否会相同。售价略高于20,000美元的菲亚特500Abarth遗憾地在美国停产,但值得庆幸的是,从雪佛兰Camaro到马自达MX-5Miata,有许多价格实惠的跑车可供享用。下次当你在寻找一个自然的高潮时,可能值得你跳过健身房并前往最近的轨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