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大力招聘电动汽车经济

摘要 越南公司总共增加了15,500个工作岗位,并在美国建造了价值20亿美元的工厂。目前,美国汽车行业的工作保障供不应求。上个月,我们了解到Rivi

越南公司总共增加了15,500个工作岗位,并在美国建造了价值20亿美元的工厂。目前,美国汽车行业的工作保障供不应求。上个月,我们了解到Rivian将在14,000个工作岗位中裁员700人,而福特将裁员8,000人,为其电动汽车业务提供更多资金。甚至强大的特斯拉最近也解雇了700人,并因涉嫌不遵守正确协议而将他们送上法庭。

救恩来自最不可能的地方。根据其Facebook页面,越南的VinFast正在进行一场史诗般的招聘热潮。它希望尽快雇用额外的8,000名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装配线工人加入其越南劳动力队伍。

你为什么要关心?因为VinFast即将来到美国,它带来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VinFast的主要工厂目前具有年产250,000辆汽车的能力。海防工厂的产量将在2026年达到60万辆,但仍不足以满足全球需求。

为了确保美国观众的库存,VinFast还投资2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立制造工厂。今年早些时候,VinFast和北卡罗来纳州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有关这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的消息传开了。

北卡罗来纳工厂最终将生产150,000辆汽车、电池和电动巴士。最重要的是,它将为当地创造7,500个工作岗位。

不过,第一批VinFast车辆将被进口。第一家美国经销商最近开业,到2022年底,足迹将扩大到30家经销商。

相信VinFast将在本地生产VF8和VF9。考虑到两者在最终将在美国成为大批量的细分市场中竞争,模型选择是有意义的。

VF8是中型五人座,而VF9有八人座。VF8的原价为41,000美元,VF9的原价为56,000美元。这两款车都将提供10年/124,000英里的保修期。

VinFast最初的市场准入可能不会对企业造成太大影响。特斯拉ModelY暂时仍将是最畅销的车型,特斯拉ModelX也是如此。

但这两款车都没有替代品,VinFast将大举进军。对美国经济的大量投资对购车大众来说是否重要?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