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7Coupe式轿车可能是凯美瑞的绝佳竞争对手

摘要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再次看到了MG的极端电动跑车Cyber​​ster。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老式的MG跑车,因为该公司拥抱电气化并且显然是一种完全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再次看到了MG的极端电动跑车Cyber​​ster。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老式的MG跑车,因为该公司拥抱电气化并且显然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但是,虽然Cyber​​ster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但该品牌也在关注更明智的交通方式,例如最近发布的MG4EV和您在这里看到的新MG7运动轿车。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因此图像质量不一致)并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销售,MG7采用快背式设计和倾斜的车顶线,使其与更传统的轿车区分开来。这是近十年来MG7铭牌首次回归。

这是MG的第一款属于其高档BlackLabel系列的车型。倾斜的车顶线-类似于新款讴歌Integra-和全宽尾灯都很好地执行。据中国媒体报道,MG7长192.3英寸,宽74.4英寸,高57英寸。车轮显得特别大,肩部有力,前部有一个倾斜的引擎盖、锋利的前灯和宽阔的格栅。大型四出口排气管和集成的鸭尾扰流板进一步表明这不是普通的家庭轿车,尽管MG7的性能规格只是可以接受而不是令人兴奋。

CarNewsChina报道称,MG7405VTGITrophy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57马力,扭矩为299lb-ft。在这种情况下,采用了ZF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300VTGI车型配备1.5升涡轮增压185马力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显然,MG7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明年年中推出,这些版本可能会更强大,以抵消电池可能增加的重量。MG内部的图片尚未分享。

MG在美国没有业务,它极不可能试图通过中型轿车在这个国家获得牵引力。很遗憾,因为新的MG7无疑是一个可以让丰田凯美瑞思考的外观。当这款时尚轿车于8月17日正式亮相时,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