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电动卡车车队驶向肯塔基洪水区

摘要 最近席卷肯塔基州的山洪已经夺去了37人的生命,并摧毁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财产。各种报告显示,多达12,000户家庭断电,还有数百户完全受损。

最近席卷肯塔基州的山洪已经夺去了37人的生命,并摧毁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财产。各种报告显示,多达12,000户家庭断电,还有数百户完全受损。因此,居民不得不排队数小时才能获得食物、水甚至智能手机充电等必需品。

除了紧急救援人员的勇敢努力外,几家公司也加入进来提供帮助。跟随马自达和丰田的脚步,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通过推特宣布,BlueOval将向受灾地区派遣一支F-150闪电卡车车队,在那里它们将被用作恢复工作的一部分。

“肯塔基州是我们@Ford大家庭的一部分,因此我们正在与@FordFund合作,通过发送#F150LightningPros和配备ProPowerOnboard的F-150来支持受毁灭性洪水影响的社区。这些卡车将用于清理该地区的努力和移动电源,”法利在推特上写道。

如前所述,一些电动皮卡配备了ProPowerOnboard。这个漂亮的功能将允许将各种F-150闪电卡车用作移动发电站。福特声称,配备此设备的卡车能够为家庭提供9.6千瓦时的电力,让受害者有可能为手机等基本设备充电,甚至可能为更大的群体做饭。值得注意的是,闪电可以为一个家庭供电长达10天。

福特提供的额外车辆肯定会帮助正在进行的对幸存者的搜救工作。然而,这并不是BlueOval所做的全部帮助。通过福特汽车公司基金,该汽车制造商已捐赠125,000美元用于重建和应对工作。

如前所述,丰田和马自达也已介入协助该地区的人们。对于各自的客户,两家公司都选择为受影响的车主提供付款减免选项。丰田更进一步,捐赠了750,000美元用于救援工作。

可悲的是,蓝草州近年来已成为无数自然灾害的受害者。2021年12月,该州遭到龙卷风的蹂躏,该龙卷风摧毁了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装配厂,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120多辆克尔维特C8。

对于肯塔基州和许多受害者来说,悲剧性洪水的影响才刚刚开始。我们不仅赞扬应急响应人员的英勇工作,也赞扬各种私营公司的贡献。希望更多的汽车制造商被福特、丰田和马自达的努力所感动,并决定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