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兰博基尼来说是乐观的一年因为它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

摘要 兰博基尼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销售业绩,全球交付量为5,090辆,营业额增长30 6%。兰博基尼报告了其在销售、营业额和盈利能力方面的最佳

兰博基尼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销售业绩,全球交付量为5,090辆,营业额增长30.6%。兰博基尼报告了其在销售、营业额和盈利能力方面的最佳半年表现。兰博基尼全球交付量为5,090辆(增长4.9%),财务指标营业额达到18.7亿美元,比2021年前六个月增长30.6%。

营业利润也增长69.6%,从3.53亿美元增至598美元百万。相应的营业利润率为31.9%,去年同期为24.6%。据说这种增长的原因是产品组合的数量增加、更高的定制化和积极的汇率。

在车型分拆方面,UrusSuperSUV占销售额的61%,而Huracan和Aventador占39%。

在全球交付量方面,美洲、亚太地区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分别占全球交付量的34%、25%和41%。美国以1,521辆位居第一,其次是中国内地、和澳门576辆,德国468辆,英国440辆,中东282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