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旨在通过独家电动汽车阵容出现在欧洲

摘要 如果公司想征服特斯拉,就不能继续无视欧洲。通用汽车对其未来几年的增长做出了一些雄心勃勃的声明。上个月,该公司表示,预计最快会在 20

如果公司想征服特斯拉,就不能继续无视欧洲。

通用汽车对其未来几年的增长做出了一些雄心勃勃的声明。上个月,该公司表示,预计最快会在 2025 年超越特斯拉。这将需要雪佛兰的 Blazer EV 和Equinox EV等车型在上市时大量销售。但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统治计划超越了北美的边界。5 月,通用汽车表示希望通过凯迪拉克扩大其在欧洲主要市场的影响力。现在,我们已经确认通用汽车将携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全力重返欧洲。

2024 Chevrolet Blazer EV 前视图雪佛兰节省

过去,徽章设计车辆的不完整历史和杂乱无章的产品组合可能阻碍了通用汽车,但其在欧洲的计划将更加清晰。据英国汽车杂志报道,通用汽车欧洲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马哈茂德萨马拉说:“这没有‘如果’ 。 ” “我们已经做出明确承诺,我们将为行业转型做出重大贡献。”

萨马拉接着说,欧洲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之一”,“通用汽车的商业模式转变和欧洲电动汽车环境的转变是天作之合。”

Ultium 平台是凯迪拉克 Lyriq和 GMC Hummer EV 的基础,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适应不同的电池组尺寸,这将使通用汽车能够销售适合欧洲市场的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将瞄准所有预算,因此它可能会将小型电动汽车带到该地区,而这些电动汽车不会在美国销售。例如,在欧洲销售的微型本田 E 不在北美销售,因此通用汽车可以寻找竞争对手。雪佛兰 Blazer EV 也可能在欧洲等其他市场取得成功。

目前,通用汽车在欧洲的业务规模小而分散。凯迪拉克只在那里销售 XT4 跨界车,雪佛兰只卖 Corvette C8。通用汽车也会密切关注 Stellantis,后者在 2021 年上半年在欧洲电动汽车销量上超过特斯拉。如果 Stellantis 能够实现这一壮举,通用汽车会觉得它也能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