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评论为什么 2022 年丰田苔原比所有前几代都好

摘要 新的苔原经历了一些雨天。我们都可以同意这一点。但是,请说出一辆没有任何负面反弹的汽车?许多汽车在生产的第一年就出现了问题。Pontiac

新的苔原经历了一些雨天。我们都可以同意这一点。但是,请说出一辆没有任何负面反弹的汽车?许多汽车在生产的第一年就出现了问题。Pontiac Fierro 着火了,Ford F-150 直接爆了,几辆 Teslas 着火了,等等。但是像丰田这样的优秀汽车制造商会马上解决这个问题,就像他们用新的 Tundra 一样。在 2021 年末的几个月里,当人们接收他们的新 Tundra 时,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遇到了废气门问题。

如果你不知道那是什么,当气体通过涡轮增压器的废气门逸出时,它们必须产生某种压力才能产生运动。现在在一些苔原上,这个废气门阀经常失效,并会导致涡轮气体排出不当。现在,这会导致引擎混淆自己并使其进入跛行模式并要求您去经销商处。曾经有过极端的情况,比如我表弟的 Tundra,即使在解决了废气门之后,也出现了很多其他问题,比如后轴松动或差速器坏了,甚至座椅漏水。

车主评论为什么 2022 年丰田苔原比所有前几代都好

顺便说一句,请务必查看我们最新的 Tundra故事,了解为什么福特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问题。

但是,不要心烦意乱。一位车主在Facebook 的 Toyota Tundra Nation 小组上发表了这个非常有趣的观点。Jason Stilgebouer 基本上说,丰田是众所周知的纠正错误的公司之一,因为他们将自己表现得迫在眉睫。他还说,如果你真的是 v8 的铁杆粉丝,并且认为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很垃圾,那么你需要重新评估你的评级。确实,v8 听起来更酷,感觉更好,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只是拥有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 更不用说我们都可以使用的更好的燃油效率的急剧上升。他最后说,如果我们想获得一辆 Tundra 的 2023 车型年,我们应该等到它,因为这将使丰田有足够的时间在 2022 车型年真正解决问题。

我认为,如果你真的想开卡车往返办公室工作,即使你并不真的需要卡车,那也很好。我们生活在一个我可以驾驶半卡车去麦当劳的国家,那没关系。唯一的问题是,作为人,我们应该首先关注财务,而不是想“如果我开卡车,也许工作中的人会更喜欢我。” 我完全同意等到 2023 年购买新的Tundra。我也会对 RAV4 说同样的话,因为他们完全重新设计了信息娱乐屏幕,可能需要进行一次重大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