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盈利增长22%法拉利被证明不受通货膨胀和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摘要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很难为他们的客户制造足够的汽车。与绝大多数人不同,法拉利没有遇到这样的麻烦,因此,在2022年上半年,它的销售额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很难为他们的客户制造足够的汽车。与绝大多数人不同,法拉利没有遇到这样的麻烦,因此,在2022年上半年,它的销售额、收入、交付量等都出现了大幅增长。以下是这匹跃马如何一路奔跑的细分给银行带来丰厚的利润。

法拉利并不是唯一在这些困难时期表现良好的知名品牌。宾利和兰博基尼最近也各自公布了非凡的销售数字。对于法拉利来说,美洲的销售以及定制功能和可选配件是这一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欧洲、中东和非洲仍然是法拉利最大的单一市场,但美洲的出货量(307辆)与欧洲、中东和非洲(344辆)相比,几乎与去年同期持平。到2022年上半年,对美洲的总出货量增加了22%。83%的销售额是内燃机车型,而另外17%是法拉利产品组合中的三种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

法拉利称之为“汽车和备件”(包括定制)的收入也增长了22%。五分之一的收入还来自赞助、商业和品牌推广。总净收入资产负债表上唯一的负面业务是发动机部门,与玛莎拉蒂不可避免的分离导致下降了13%。

这些数字非常好,以至于法拉利提高了2022年的目标。前六个月的质量和我们业务的稳健性使我们能够上调2022年所有指标的指导。此外,本季度的净订单量达到了新的记录水平”——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Vigna评论道。

对于一堆主流品牌来说,生活可能很艰难,但似乎如果你从事制造极其昂贵的汽车的业务,事情就会变得很好。我们只能想象,当法拉利最终释放Purosangue时,业务会变得多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