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旗正在制造其首款豪华小型货车HQ9

摘要 中国的红旗正在冒险进入MPV的世界,其即将推出的HQ9的原型已经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红旗HQ9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具有相似的设计美感。因此

中国的红旗正在冒险进入MPV的世界,其即将推出的HQ9的原型已经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红旗HQ9与该品牌的其他车型具有相似的设计美感。因此,前端由带有明显垂直板岩的巨大格栅和汽车制造商著名的“红旗”图案主导。除了MPV的时尚外观(我们不敢相信我们只是将MPV称为“时尚”......)之外,还有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它们整齐地流入格栅的边缘。

这些由汽车之家发布的图片还从侧面展示了HQ9,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车顶非常直立,侧窗框周围有镀铬饰边。粗壮的D柱也引人注目。旋转到HQ9的后部,你会发现一个明显的扰流板从车顶延伸出来,并结合了第三个刹车灯。曲线优美的尾灯也很吸引眼球,LED灯条也是如此。

车辆内部的各种图像也浮出水面。他们表明,HQ9有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大型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在仪表板上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在中控台上看到一个小型变速杆,以及似乎是一个无线电话充电板。

与其他红旗车型一样,HS9将非常豪华。这在第二排尤为明显,座椅采用深红色皮革包裹,并配有各种电子调节装置,包括可展开的脚踏板。

当地媒体报道称,红旗HQ9出厂时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也是可能的,尽管有关此动力总成的规格尚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