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几乎完成了Bacalars的制作即将推出新的CoachworkSpecial

摘要 宾利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它打算制造的12辆Bacalarbarchetta中的8辆,并将很快将最终的定制汽车交给客户。这种体验非常好,以至于该公司表示

宾利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它打算制造的12辆Bacalarbarchetta中的8辆,并将很快将最终的定制汽车交给客户。这种体验非常好,以至于该公司表示它对未来有更多的计划。

每个Bacalar都是独一无二的,与所有者一致设计,所有者可以从数十亿种配置中进行选择。虽然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比如22英寸的车轮和车身,但客户可以从任意数量的颜色、材料和饰面中进行选择。

一个例子,首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它的碳纤维教练作品涂上了日落橙色,前灯中心的颜色与车身相匹配。与此同时,侧裙和后扩散器上的亮片也采用了橙色。

提供对比的是22英寸三色轮毂,其深灰色缎面饰面与抛光面和亮黑色亮点搭配。引擎盖通风口和侧后视镜也通过让碳纤维窥视而与明亮的外部颜色相映成趣,而侧通风口、门把手和格栅均采用亮黑色饰面。

与此同时,在内部,橘黄色皮革突出了顶轮、方向盘的中心线、车门释放装置和变速杆。椭圆形穿孔Beluga滚边中的缝线和门上的十字绣也是橙色的。车主甚至选择为他们的新车配备一套橘子定制行李箱。

Bentley还提供了许多不同寻常的材料选择,让客户有更多机会让他们的Bacalar与众不同。一些油漆饰面使用稻壳灰,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提供金属饰面。某些表面也可以选择天然英国羊毛,而一些装饰件可以使用来自东安格利亚芬兰地区5,000年历史的河木制成。

“设计Bacalar是一种想象力的锻炼,几乎每个内部和外部表面的材料、颜色和饰面都是定制的,”Bentley色彩、材料和饰面负责人MariaMulder说。“无论您的个人风格如何,无论是为您的Bacalar指定用稻壳灰合成的大胆黄色火焰外墙涂料,还是反映Bentley传统的更微妙的MossGreen,开发您自己的工匠管道,或共同创造一个独特的Bacalar提供了所有这些机会。”

主要由公司内部定制团队Mulliner制造,一旦最后四辆Bacalar完成最后的润色,并将它们移交给新主人,该团队已确认将把注意力转向下一个车身制造项目,它承诺很快就会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