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马特黑色版首次亮相

摘要 上个月,丰田推出了面向欧洲的LandCruiserMattBlackEdition,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对JDM规格的LandCruiserPrado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处理方式,将其

上个月,丰田推出了面向欧洲的LandCruiserMattBlackEdition,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对JDM规格的LandCruiserPrado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处理方式,将其称为PackageMattBlackEdition。特别版是去年70周年的后续。

这款SUV在MattBlackEdition中变得更加时尚,这可能是这款已有13年历史的当前一代车型在全新Prado明年到货之前的最后一次欢呼。可以预见的是,变化仅限于外部和内部装饰。

由于格栅、前灯装饰、车顶纵梁、后视镜盖、后挡板装饰和265/60R18轮胎的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哑光黑色饰面,PackMattBlackEdition与其他系列产品不同。LED大灯具有自动调平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

在内部,我们发现黑色皮革内饰、仪表板上的木质装饰、带导航和电视的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六扬声器音响系统。SUV提供五座(两排)和七座(三排)变体。ToyotaSafetySense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但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是可选的附加功能。

与仅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规格LandCruiser150系列不同,在,买家可以选择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因此,MattBlackEdition配备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150千瓦/204马力)和500牛米(368.8磅英尺)的扭矩,或者配备2.7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1马力(120千瓦)/163PS)和246Nm(181lb-ft)的扭矩。在这两种情况下,动力都通过一个六速自动变速箱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

ToyotaLandCruiserPradoPackageMattBlackEdition已经可以在订购,价格在4,300,000日元(32,859美元)和5,118,000日元(39,11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规格。当前的第四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150系列最初于2009年推出,并在2013年和2017年进行了重大改款以及众多车型年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