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保证他们的汽车即使在电动时代也能保持情感

摘要 到目前为止,已经广为人知的是,即使是兰博基尼也有朝一日也将不得不上电。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制造了几款混合动力车,据说所有现有车型的继

到目前为止,已经广为人知的是,即使是兰博基尼也有朝一日也将不得不上电。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制造了几款混合动力车,据说所有现有车型的继任者都将以某种形式实现电气化。到2028年,该品牌将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全电动车型,但他们不打算很快失去任何兴奋。

“重要的是,在未来,你将永远看到一辆充满情感的兰博基尼,”兰博基尼设计主管MitjaBorkert告诉加拿大汽车新闻。

除此之外,兰博基尼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巴尔迪说:“很明显,当谈到噪音时,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元素,混合动力不会带走那部分。我们还有几年的时间,至少我们的三个模型仍然存在噪音。这是我们的客户喜欢的功能之一。但我也认为我们的客户非常期待看到兰博基尼如何将像我们这样的品牌的DNA转移到电动汽车中。所以我并不太担心这一点。”

他们还提到,造型也是兰博基尼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不会很快偏离愤怒的公牛的特征形状。尽管不再有动力系统需要这种形状,但驾驶室前移设计和激进的温室比例等东西将保持不变。“它是永恒的。我们的设计DNA与任何其他品牌都如此不同。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正在制造宇宙飞船,”博克特说。

尽管如此,他们并不打算让这阻止他们尝试ICE车辆不会出现的性能提升机会。他们举的一个例子是汽车的地板。由于没有排气或变速箱组件占用电动汽车后部的空间,因此现在有空间安装传统汽油动力汽车无法实现的尺寸的航空组件。

至于汽车制造商的10缸和12缸发动机的独特声音将如何在电动时代得到弥补,Borkert建议“这些汽车可能听起来像一艘宇宙飞船,就像一部‘星球大战’机器。我相信这些汽车会触动人们,只是以不同于今天的汽车触动你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