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关闭对道奇和克莱斯勒小型货车推拉门问题的调查

摘要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结束了对2016年道奇Grand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Country车型关于左右后滑动门问题的调查。该调查由缺陷调查办公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结束了对2016年道奇Grand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Country车型关于左右后滑动门问题的调查。该调查由缺陷调查办公室于2021年7月发起,此前有365起投诉称2016年GrandCaravan和Towing&Country车型的一个或两个滑动门无法正常工作,并指出机械手柄和电动遥控开关均不起作用.这促使一些车主通过前门、第二扇滑动门、窗户或汽车的后舱门将后座乘客移走。

克莱斯勒于6月4日向其经销商网络发布了一份关于此问题的技术服务公告,指示其技术人员在车主发现锁无法正常工作或“发出响亮的嗡嗡声”时更换一个或两个滑动门锁执行器。锁定或解锁过程。

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1月9日之间生产的。

NHTSA的调查发现,96%的滑动门故障发生在2020日历年之前,当时相关车辆已经使用了大约4年。在结束调查时,缺陷调查办公室指出,99%的目标车辆已超过通常发生故障的年龄。

另请阅读:道奇挑战者、充电器和克莱斯勒300车型需要新的轮胎压力监测传感器

2021年6月16日,克莱斯勒批准了从车辆使用之日起15年/150,000英里的质量保修延期。

在确认调查结束时,NHTSA指出,如果需要,它可以在以后采取行动。

“这项调查的结束并不构成NHTSA发现不存在与安全相关的缺陷,如果新情况有必要,该机构保留采取额外行动的权利,”它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