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通过其中一项定制计划瞄准豪华空间

摘要 BMWIndividual和PorscheExclusiveManufaktur等定制计划为客户在订购新车时提供了大量选择,并创造出卓越的个性化产品。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

BMWIndividual和PorscheExclusiveManufaktur等定制计划为客户在订购新车时提供了大量选择,并创造出卓越的个性化产品。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要想受到超级富豪客户的重视,就需要提供其中一项计划。大约一年前,我们发现韩国汽车制造商Genesis计划推出自己的定制计划,现在我们可能有了名字。

CarBuzz在欧洲发现了Genesis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的“OneofOne”商标申请。备案内容比较模糊,涵盖“汽车、汽车结构件、汽车内饰件、汽车座套(定型或装配式)、汽车座椅、汽车踏板、汽车车轮、汽车零部件、汽车车身汽车、汽车内饰、汽车门、汽车异形方向盘套、轮辋[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尽管该商标涵盖了很多内容,但我们认为名称和描述暗示了类似于上述宝马和保时捷选项的个性化计划。那些德国汽车制造商为愿意在建议零售价之上支付整个基本模型成本以获得更独特汽车的富裕客户提供定制颜色、装饰件和其他细节。一些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如法拉利,甚至会为他们的顶级客户制造带有特殊车身的一次性汽车。

我们不确定Genesis是否想通过一次性车辆进入七位数的领域,但拥有更多的油漆和皮革选择似乎在可能的范围内。Genesis已经在新款GV60上提供了独特的外部颜色,如圣保罗石灰,以及蓝色和红色等大胆的内部色调。

尽管制造了G70运动轿车和即将推出的2023GenesisG90等出色的豪华车,但的许多购物者一直迟迟没有将品牌与其作为现代车型的起源区分开来。通过个性化礼宾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定制的购买体验,帮助打造“一体式”汽车,有助于消除对韩国品牌的遗留误解。

Carbuzz已联系Genesis以获取有关OneOfOne计划的更多信息,并将更新任何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