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辆起亚Sorento和TellurideSUV的备用轮胎尺寸可能不正确

摘要 有八个人开着起亚SUV到处乱跑,他们的备胎可能尺寸不对。因此,起亚正在召回它们。有问题的具体车辆是2022车型年的五辆索伦托斯和三辆碲化

有八个人开着起亚SUV到处乱跑,他们的备胎可能尺寸不对。因此,起亚正在召回它们。有问题的具体车辆是2022车型年的五辆索伦托斯和三辆碲化物。所有这些都是在今年3月28日至6月13日期间在起亚位于佐治亚州的工厂建造的,尽管它们都有备用的,但它是错误的。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这次召回似乎是人为错误造成的,该文件报告说,装配线上的某个人只是将错误的轮胎放入车辆中。该工厂生产Sorento、Telluride和K5轿车。

根据起亚发给经销商的安全召回活动文件,2022Sorento应该有一个17英寸的备件(T135/90D17),而碲化物应该有一个18英寸的备件(T155/90R18)。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受影响车辆上安装了多大尺寸的轮胎,但车轮直径错误可能会对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运行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制造错误还意味着车辆不遵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110§S4,除其他外,该标准要求每辆车辆的标语牌都标明轮胎和备件的轮胎尺寸名称。由于后者是错误的大小,标语牌也是错误的。

幸运的是,这次召回的解决方案应该比较简单。起亚将通过头等邮件联系所有八位车主,并要求他们将车辆带到最近的经销商处。在那里,将检查备件,任何发现不正确的车辆都将被更换。此外,起亚还在其位于佐治亚州的工厂实施了一项新协议,以确保从现在开始将正确的备件安装到正确的车辆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