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通用汽车终止内燃机的日期没有确定的日期

摘要 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正在顺利进行,通用汽车已经制定了自己的一些崇高目标。它不仅将在2025年之前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正在顺利进行,通用汽车已经制定了自己的一些崇高目标。它不仅将在2025年之前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而且还希望到2035年拥有一个完全电动的产品阵容。尽管如此,一份新报告表明,对于某些品牌的内燃机产品,它没有硬性结束日期。

该报告来自《汽车新闻》,其中称雪佛兰和GMC很可能是最后一个拥有ICE车辆的通用汽车品牌,但何时发生这种情况仍然悬而未决。S&PGlobalMobility首席汽车分析师StephanieBrinley评论说:“GMC和雪佛兰在市场的核心发挥作用……消费者采用的步伐将取决于消费者体验它、接受教育和学习并决定做出这种转变。”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承诺,到2026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全球销售30辆电动汽车。到2030年,凯迪拉克和别克都计划向客户提供电动汽车。事实上,到2026年,如果通用汽车能够保持正轨,凯迪拉克阵容中唯一的汽油动力汽车将是凯雷德。

现在看来,它肯定已经步入正轨。该公司的子公司BrightDrop送货车公司已经推出了Zevo600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3年交付其第一批Zevo400。此外,它的Cruise自动驾驶汽车也已进入测试阶段,还希望明年推出.

到2027年,它希望推出一款目前正在与本田共同开发的低成本EV跨界车,但只要通用汽车认为合适,GMC和雪佛兰将继续提供内燃机。考虑到某些客户可能无法获得与电动汽车相同的充电或生活方式,这也是有道理的。

此外,当Corvette最终放弃任何类型的内燃机时,它会有点震惊,而新的混合动力版本已经在测试中。通用汽车还必须解决其较大的皮卡车的牵引和运输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