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500最终版DropTop可能是一笔60万美元的可靠投资

摘要 在特斯拉ModelS和美德信号出现之前,梅赛德斯-奔驰G-Class曾经是好莱坞的必备配件。G-Class拥有的巅峰之作是G-ClassCabriolet,不幸的是,

在特斯拉ModelS和美德信号出现之前,梅赛德斯-奔驰G-Class曾经是好莱坞的必备配件。G-Class拥有的巅峰之作是G-ClassCabriolet,不幸的是,它在ModelS出现的同时被送去牧场。

几年后,梅赛德斯再次尝试使用迈巴赫G650Landaulet,但耗油量大的顶篷时代已经过去。只建造了99个,最后一个在慈善拍卖会上售出。

您知道标准的G级最终版出租车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吗?仅生产了200辆,这使得它比大多数法拉利、兰博基尼和保时捷更稀有。它也没有迈巴赫Landaulet那么可怕,尤其是在铟灰色金属色中

15,000英里G500最终版将在8月18日即将举行的蒙特利喷气中心拍卖会上过时,预计售价在500,000至600,000美元之间。不错,考虑到它是新的时大约花费了160,000美元。一大笔钱也能买三四辆全新的奔驰AMGG63车型。

G500最终版由较旧的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不是较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动力总成。然而,这并没有懈怠。非AMGV8仍然产生382马力和391磅-英尺的扭矩,适合0-60英里/小时的6.2秒冲刺时间。

自上而下时,它会发出让吉普牧马人感到害怕的声音。

这款特别的G500最终版采用铟灰色金属漆,配有SandDesigno皮革内饰。米色软顶在抬起时看起来很漂亮,当它整齐地存放在后排座椅后面时甚至更好。

G500是一款史诗般的越野车,具有8.1英寸的离地间隙、三个差速锁和极短的前后悬垂。是否有人会疯狂到让价值500,000美元的越野车泥泞还有待观察。

G500最终版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因为G-Class预计将在2024年实现电动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