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1,377英里的丰田MR2和新的一样好

摘要 有传言称,丰田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电动MR2跑车,但除了一些概念预告片之外,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很快出现。这意味着您绝对有时间在这款全新

有传言称,丰田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电动MR2跑车,但除了一些概念预告片之外,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它会很快出现。这意味着您绝对有时间在这款全新的第一代MR2中让您的中置引擎摇摆不定,同时等待真正的新产品到来。

它于1990年在北爱尔兰注册,是angular系列1汽车中的最后一款,那一年是曲线型的第二代车型问世,自那以后它仅行驶了1,377英里(2,216公里)。你可能会得出结论,第一任车主并没有真正带上这辆车,只是他决定保留它31年,直到2021年才与它分道扬镳,所以也许更多的是看不下去因使用而磨损。

它当然没有磨损。在30年中行驶了相当于6周的正常里程,它处于惊人的状态,如果里程表读数为零英里,你会倾向于根据这些图像相信它。白色油漆没有瑕疵,与我近20年前拥有的同色同年示例不同,您可以打赌底部不包含比地板金属更多的mig焊缝。

灰色丝绒内饰同样整洁,没有任何改装,一直到时髦的指尖操作的用于灯和雨刷的旋转拨盘,位于仪表盘的两侧,其中装有一个转速计为7,700rpm的红线。对于1980年代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严重的转速限制,并且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丰田传奇的4A-GE1.6升四缸发动机安装在座椅后面。

这与安装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AE86CorollaGT轿跑车和AE82前轮驱动CorollaGT掀背车上的16气门电机相同,额定功率为120hp(122PS)和105lb-ft(143Nm)在欧洲,它没有在北美获得更强劲的增压MR2。扭矩输出看起来小得可笑,但由于最终传动装置比高速公路更适合8英里的飙车,MR2可以在8秒内以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毫无疑问,全新的电动MR2会更快,但它可能不会更贵。英国经销商AppreciatingClassics想要34,999英镑(42,162美元)购买这款1990年的原始汽车,使其价格几乎与规格的2022GRSupra(43,540美元)相同,而且我们希望看到丰田要的钱为下一个MR2保持它可以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