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在200,000英里后如何保持

摘要 大约10年前,随着电动汽车开始成为主流,每个人都想知道的一个大问题是这些汽车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保持稳定。多亏了OutofSpecReviews的

大约10年前,随着电动汽车开始成为主流,每个人都想知道的一个大问题是这些汽车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保持稳定。多亏了OutofSpecReviews的新视频,我们可以确切地了解这一点。

该视频涵盖了一辆2017年的特斯拉ModelX100D,上面行驶了超过200,000英里(321,869公里),我们可以说这是一辆足够旅行的车辆。最重要的是,车主表示,他65%到80%的电量来自增压器和其他快速充电站,理论上这会使电池比标准充电站更严重。

这一切的结果?电池容量仅​​减少9.8%。新车时,汽车电池的额定可用能量为93.7kWh,而现在,经过5年、200,000英里和大量的硬充电,电池仍然保持在85.4kWh左右。

如果你问我们,那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由于该视频是在德国拍摄的,车主提到在拍摄前一天他能够将ModelX开上高速公路,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达到最高速度。

除了电池和动力系统,这辆车还有一些磨损点,但就它的年龄和里程而言,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车身状况良好,内饰只有轻微的褶皱,汽车的一些开放区域周围有轻微的表面生锈。唯一的主要问题是,方向盘上的皮革经过如此频繁的使用已经开始变质。

不过,总体而言,据车主说,所有磨损的零件都像普通汽车一样,实际上是非常规的动力总成显示出最长的使用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