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F150订单和价格指南透露了更多关于新RaptorR Tremor等的详细信息

摘要 本周来自福特的最大新闻是期待已久的F-150RaptorR皮卡车的加入。它有一个来自ShelbyGT500的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700马力(522千瓦),现在我

本周来自福特的最大新闻是期待已久的F-150RaptorR皮卡车的加入。它有一个来自ShelbyGT500的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700马力(522千瓦),现在我们正在了解有关它和F-150其他产品阵容的更多细节。包括订购指南和2023年价格表在内的一对新文件已在线弹出,我们拥有所有详细信息。

昨天早上我们知道,RaptorR的起价为109,145美元,比正常价格高出约37,000美元(我们甚至可以这样称呼它吗?)配备450马力(335千瓦)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V6的猛禽。现在,感谢F150gen14论坛上的海报,我们确切地知道RaptorR套件以及其他2023MYF-150附带了哪些功能。

这包括一个独特的格栅、一个独特的引擎盖通风口、黑色的外部装饰、橙色代码拖车钩、车门上的橙色代码缝线、17英寸锻造铝珠锁轮毂、37英寸全地形轮胎和碳纤维内饰贴花。这些指南告诉我们的不仅仅是关于RaptorR的细节。

此外,我们发现F-150Tremor现在标配5.0升CoyoteV8引擎盖。起始建议零售价为60,110美元,它可能在许多方面被称为“穷人的猛禽”。它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性能和越野能力的结合体,因此V8只会让那些享受更多咕噜声的人的生活更愉快。

F-150XL在定价列表的最底部,其建议零售价为34,085美元。其他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从套索装饰中删除SuperCab,并添加诸如Area51Blue、Avalanche、AzureGrey金属三层涂层和HotPepperRedMetallicTintedClearcoat之类的颜色。

除了增加新的RaptorR发动机外,整个阵容在内饰颜色、安全性、安保、福特的Co-Pilot360技术或机械方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2023年福特F-150的详细价格指南和F150gen14论坛上的订购指南,均为PDF格式。

如果您认为对阵容的这些变化是好是坏,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喜欢CoyoteV8的Tremor吗?RaptorR是不是太贵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