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想让每个人都知道TRX比Raptor R更强大

摘要 由于科学家们继续对男性精子数量的快速下降感到困惑,福特和拉姆正在通过他们独特的超级卡车产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提高睾丸激素水平。我们

由于科学家们继续对男性精子数量的快速下降感到困惑,福特和拉姆正在通过他们独特的超级卡车产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提高睾丸激素水平。我们都知道Ram 1500 TRX是多么的强大、快得离谱、非常有趣,现在福特已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 F-150 Raptor R。这两款卡车都能产生大量动力,并且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都具有很强的能力,但 Ram 恰好比福特的动力略强。这当然是拉姆迫不及待地想要利用的营销机会。毕竟,重要的是大小,而不是你用它做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新款福特 F-150 Raptor R。这辆巨型卡车是福特对 TRX 的回应,搭载了 Mustang Shelby GT500 中的增压 5.2 升 Predator V8,可产生 700 马力和 640 磅 - 英尺的扭矩。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猛禽,并具有特殊的调整功能,例如改进的增压器皮带轮以提高中低档扭矩。官方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如果这款福特想要击败 TRX,0-60 英里/小时的数据最好低于 5 秒。由于重量大大减轻,我们认为福特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另一方面,Ram 1500 TRX 是众所周知的自负者,并在阻力赛中击败了专用跑车。这辆卡车由 6.2 升增压 V8 提供动力,可产生 702 马力:比福特多两匹马。TRX 可以在 4.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在 12.9 秒内穿过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 118 英里/小时。

在一个每一寸都很重要的世界里,这两个马力已经成为 Ram 在高性能卡车行业的主导地位的象征,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说“可怕的强大。#RamTRX 拥有一流的 V8 马力。*基于“关于最新的竞争信息。基于大型轻型皮卡的类别。不包括电动汽车。”

随附的视频显示了 TRX 在沙漠某处鸣叫,我们必须承认,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力量展示。更糟糕的是,Ram 正在积极寻求让 TRX 变得更强大。Ram 的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在 4 月份告诉 CarBuzz,TRX 平台在不牺牲可靠性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提供很多功能。让我们只希望福特在桶中有更大的负载来与 TRX 正面交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