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65LTSpider获得855HP升级

摘要 McLaren765LTSpider搭载4 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755马力,仅需2 7秒即可从0-60mph加速。保持双脚平放7秒钟,您将以124英里 小时的

McLaren765LTSpider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755马力,仅需2.7秒即可从0-60mph加速。保持双脚平放7秒钟,您将以124英里/小时的速度敲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已经足够快了。但是Novitec的好心人认为,如果他们只是在高速公路上开满疯狂的麦克斯,他们仍然可以从汽车中获得更多收益。它已经为硬顶提供了疯狂的升级,现在顶篷正在转向。

Spider获得与765LT相同的升级,在7,400rpm时可提供高达855马力的功率,在6,300rpm时可提供662lb-ft的峰值扭矩。

765LTSpider配备了NovitecN-Tronic即插即用模块,提供三个级别。该模块直接插入车辆的ECU,并提供Novitec开发的喷射、点火和增压压力控制图。

要解锁全部855匹马,您还需要添加隔热的NovitecRace高性能排气系统和陶瓷涂层涡轮进气管。

这些升级对性能有重大影响。Novitec声称0-62mph的时间为2.5秒,0-124mph的时间仅为6.7秒。根据Novitec的说法,最高时速提高到206英里/小时以上。

Novitec声称其高性能排气系统是必须的,即使您不选择即插即用模块。它声称该系统可产生更具运动感的音轨,并通过复杂的排气路由具有增强性能的效果。由于隔热,发动机舱也更凉爽。可以通过更精细的999镀金进一步优化热管理。

升级后的排气管在外观上也有所不同,这要归功于四个3.5英寸排气管,提供各种版本,带或不带碳装饰,并带有精美的镀金。

它配备了几个裸碳外部配件,以帮助区分Novitec765LTSpider与标准车。它们包括行李箱盖、前灯、防擦板和进气口上的插件。

轮辋由Vossen为Novitec制造。据Novitec称,它们采用最先进的锻造和加工技术制造,具有七个精致的双辐条和一个中心锁设计的轮毂盖。车轮有72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拉丝或抛光处理。这辆特殊的汽车在前部运行20英寸的轮辋,在后部运行21英寸的轮辋。得益于Novitec的运动弹簧,行驶高度降低了0.8英寸。

皮革和Alcantara内饰是几乎无穷无尽的各种颜色的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