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从Canoo订购4500辆未来派送货车

摘要 Canoo是一家自2011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由于其他电动汽车品牌通过声称令人发指的功率数据和惹恼美联储而继续主导新闻周期,因

Canoo是一家自2011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由于其他电动汽车品牌通过声称令人发指的功率数据和惹恼美联储而继续主导新闻周期,因此没有太多新闻可报道。

虽然这一切一直在进行,但Canoo一直在慢慢走开,制造了一辆看起来非常像口袋妖怪角色的皮卡和MPV。在此过程中,它失去了与现代的一项重大投资协议,尽管苹果一直在四处寻找可能的合作。

现在,随着Canoo加入福特和通用汽车子公司Brightdrop建立沃尔玛的电动汽车交付车队,情况再次好转。

在最近的新闻稿中,沃尔玛表示将购买4,500辆CanooLifestyleDelivery车辆用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Canoo预计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这些车辆,并将于2023年上街。

沃尔玛之所以选择Canoo,是因为它是一家专门为此应用打造LifestyleVehicle的全美公司。由于Canoo的独特设计,将电池直接集成到模块化平台结构中,而不是在地板下方的密封外壳中,它可以将大量货物装进一个很小的空间。

要了解这对Canoo有多大影响,我们需要查看沃尔玛之前的订单。它从通用汽车订购了5,000辆电动汽车,从福特订购了1,000辆。Canoo已经公开上市,其股价在宣布后的几个小时内飙升了53%。

多亏了沃尔玛,Canoo重新开始营业,可以说是Rivian的竞争对手。后者与亚马逊达成协议,提供100,000辆电动汽车送货车,尽管它仍在努力将R1SSUV推出市场。

“我们很自豪能够被世界上最成熟的买家之一沃尔玛选中,提供我们高科技、全电动、制造的生活方式送货车,以增加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物流能力,”托尼·阿奎拉(TonyAquila),Canoo的投资人、董事长兼CEO。“我们的LDV具有小型乘用车的转弯半径,可停车,占地面积小,但有效载荷和载货空间却与商用送货车辆相当。这是在全球最后一英里送货竞赛中认真竞争的获胜算法。沃尔玛的庞大的门店足迹为当今日益增长的‘立即需要’心态提供了战略优势,并为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尤其是在当今的汽油价格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