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正在进行一些变化我们有这些变化的热门新鲜的新照片

摘要 现代科纳正在进行一些变化,我们有这些变化的热门、新鲜的新照片。从外观上看,Kona只是增长了一点,但总的来说,保持了我们所知道的外观。

现代科纳正在进行一些变化,我们有这些变化的热门、新鲜的新照片。从外观上看,Kona只是增长了一点,但总的来说,保持了我们所知道的外观。Kona是现代的第一款分体式前照灯汽车,这种趋势在许多Genesis车型甚至宝马最新的旗舰车型上都可见一斑。我们的报告说,新的科纳将继续这一趋势。我们甚至在前端看到了一点GenesisGV60。与去年的汽车相比,新的2023车型现在更新了垂直下灯。这更符合现代的设计理念。

很可能,最新的科纳将保留汽油和混合动力系统,就像现在的一样。到目前为止,这至少是喧闹的KonaN能够幸存下来的一些证据。至少,直到现代决定像VelosterN一样它(仍然伤心欲绝)。我们的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那辆是汽油动力的,也许它获得了某种动力提升,以便能够拖曳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大型拖车。

还将有一个电气化版本(可能非常像GenesisGV60),现代内部将其称为SX2eEV。告诉我们,据说“e”代表欧洲,但这些报道未经证实。他们还听说过SX2NLine,这再次表明现代将保留其N品牌的Kona车型一段时间。

不幸的是,大部分汽车都覆盖着大毯子,以防窥探。我们确实知道后视镜和车顶线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有的话。没有看到汽车的上述部分带有迷彩。目前的谣言说,新的科纳可以完全取代现代的i30系列汽车。再一次,这将意味着另一个N品牌的现代热门孵化器的(更伤心)。

无论如何,从外观上看,修改后的内饰将采用Ioniq5的屏幕设置。我们的摄影师说,他们还可以看到屏幕下方的通风孔,就像Ioniq5中的通风孔一样。目前,我们预计2023年首次亮相新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