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CarMax员工以3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第一代讴歌NSX

摘要 第一代讴歌NSX是跑车市场上真正的佼佼者,一位幸运的CarMax员工最近以30,000美元的价格拿到了一辆汽车的钥匙。浏览分类广告显示,目前大多

第一代讴歌NSX是跑车市场上真正的佼佼者,一位幸运的CarMax员工最近以30,000美元的价格拿到了一辆汽车的钥匙。浏览分类广告显示,目前大多数第一代讴歌NSX车型的售价在6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车况和里程。我们认为即使是60,000美元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但只需花费一半的价格就能找到NSX,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谈到在Reddit上的购买,新老板透露,作为CarMax的员工,他有资格参加Associates折扣计划。这意味着员工可以以CarMax自己支付的价格购买汽车,外加300美元的费用。车主还透露,在交钥匙之前,CarMax修复了电动座椅电机,安装了新的门把手,并固定了汽车的窗轨支架。

使购买更划算的事实是,NSX拥有一个干净的标题,没有任何意外。它确实有一对相当难看的售后侧裙,但外观看起来确实状况良好。

有两个关键因素降低了这个特定NSX的价值。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有约147,000英里(约236,000公里)的行驶里程,对于这类车辆来说相当多,但鉴于本田近乎防弹的可靠性历史,它应该可以继续完美运行多年。此外,NSX配备了四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在汽车生产运行期间提供的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

显然,大多数发烧友更喜欢带有变速杆的NSX,如果车主对自动档感到厌倦,可以毫不费力地更换五速手动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