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Bentayga马术系列仅适用于一个国家

摘要 世界前1%的人与我们其他人的生活截然不同。当我们周末跑腿和堵车时,精英们沉迷于猎鹰和马术等消遣。但他们也有问题。超级跑车不适合穿越普

世界前1%的人与我们其他人的生活截然不同。当我们周末跑腿和堵车时,精英们沉迷于猎鹰和马术等消遣。但他们也有问题。超级跑车不适合穿越普通乡村庄园的车辙轨道。是的,有路虎——但如果你不得不出现在像发现者这样的普通人身上,马只会笑。

但是,Bentley正好有解决方案。它被称为BentaygaEquestrianCollection,与SUV一样小众。受比利时马术表演的启发,这款V8动力SUV拥有542马力的动力,足以让您匆忙赶到马厩。当然,Mulliner的专家们参与了这一杰作的创作,并为独特的Bentayga配备了几件独特的装备。

内饰是Mulliner精通的最大恩人。打开厚重的门,你会发现一间包着烧橡木皮革的小屋,优雅的普通话缝线让你感觉提升了。正如您所料,精致的座椅已被处理成菱形缝线饰面,这在门嵌件上重复使用。然而,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它们被修剪成精致(且非常传统)的人字形沙色粗花呢。非常乡村时尚。

后排乘客的坐垫也采用了烧橡木和普通话的颜色组合。StephexMasters-一项非常有声望的跳跃活动-符号被绣在枕头和座椅靠背上。方向盘、中控台和变速杆上的普通话缝线注入了一点色彩和乐趣。万一乘客忘记了他们坐在什么地方,“比利时马术系列”铭文在乘客侧饰板上占据了重要位置。

Bentley说,外观将“两个世界合二为一”。Spectre漆面为这款大型SUV增添了一些视觉效果,黑色22英寸车轮、运动型排气装置和碳纤维造型套件增强了这种效果。奇怪的是,这个超豪华品牌选择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炫耀外观。

如果您正在查看BentaygaEquestrianCollection并认为它非常适合探索您的乡村豪宅周围的广阔土地,那么您就很不走运——除非您住在比利时,也就是说。仅生产了十个单元,所有单元都用于啤酒和华夫饼之乡。

“比利时马术系列展示了可以通过Mulliner设计的创造力、工艺和个人个性化细节,”该公司的BalazsRooz说。Mulliner最近相当忙碌。定制部门最近推出了其最豪华的欧陆GT等。如果您对EquestrianCollection没有来到感到失望,也许Azure第一版会激起您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