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发现新的铃木吉姆尼5门原型车可以获得混合动力系统

摘要 可爱的铃木吉姆尼于2018年推出,但尽管谣言和报道不时浮出水面,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期待已久的流行越野车的五门变体。我们的摄影师在

可爱的铃木吉姆尼于2018年推出,但尽管谣言和报道不时浮出水面,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期待已久的流行越野车的五门变体。我们的摄影师在欧洲发现了五门铃木吉姆尼测试的伪装原型,证实了谣言并证明我们离它的首次亮相越来越近了。

在铃木员工从偏远地区的卡车后部卸下原型车后,沿常规三门铃木吉姆尼拍摄了原型车。早在2021年,我们就发现了一辆吉姆尼的长轴距原型车,但那辆原型车只有三扇门。

尽管被迷彩包裹完全覆盖,但很明显它配备了加长的轴距、额外的后窗和一组后门。该模型的前端和后端似乎与常规Jimny相同。内部运动似乎是一个更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不变的模拟表盘和用于评估目的的特殊设备。

来自的报道表明,五门吉姆尼将配备2,550毫米(100.4英寸)的轴距,比三门吉姆尼长300毫米(11.8英寸)。据说这款SUV的长度为3,850毫米(151.6英寸),其他尺寸保持不变。加长的梯架架构和额外的车身将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腿部空间,以及更实用的后备箱,使其更适合更广泛的客户。

自2021年以来,欧洲严格的排放法规迫使铃木仅提供两座LCV形式的三门Jimny。这将很快改变,因为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为越野车提供电气化,就像其其他产品阵容一样.五门吉姆尼很可能会受益于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加入,尽管铃木在其阵容中也有一个全混合动力系统。我们的消息来源称,自然吸气的1.5升发动机将更换为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重量增加,但有助于提高性能。

传闻将获得“长”绰号的五门铃木吉姆尼预计将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该模型可能会与普通三门吉姆尼的改款版本一起上市,并从中受益电气化方面的机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