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电气化继任者

摘要 兰博基尼正准备迎接未来几年电动车型的猛攻,但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Aventador的继任者。我们的摄影师近距离接触了即将推出的旗舰超级跑车的

兰博基尼正准备迎接未来几年电动车型的猛攻,但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Aventador的继任者。我们的摄影师近距离接触了即将推出的旗舰超级跑车的伪装原型,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的外观设计。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尚未命名模型的原型。首先,我们在2021年11月发现了一辆带有Aventador车身的骡子,并在2022年3月让位于最终生产车身的新原型车。不过,新照片是从更近的距离拍摄的,揭示了车身的更多细节,仍然包裹着伪装。

这款超级跑车保留了其前辈特有的楔形形状,但它看起来略宽,姿态更稳重。前端有更具侵略性的大灯,保险杠进气口略小,看起来像一个通风的发动机罩。在外形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系列侧进气口为中置动力系统提供空气。仔细观察会发现,C柱上的空气动力学元件是飞扶壁,将空气引导到后甲板。

在后面,兰博基尼认为他们会通过添加来自Aventador的人造尾灯贴纸来欺骗我们。然而,新的高位Y形LED单元仍然可见。新车型的标志性元素将是位于尾灯之间的主动后扰流板正下方的四排气管。我们不知道量产版是否会保留圆形排气管或采用更现代的六角形外观。无论哪种方式,这个设置看起来都很疯狂,向兰博基尼的遗产致敬。我们可以看到的其他细节是新的发动机罩为微小的后挡风玻璃留下了很小的空间,以及一个巨大的扩散器,通过将排气尾管移开而成为可能。

新款兰博基尼预计将使用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核心是V12发动机。电气化将降低排放并为超级跑车增加零排放驾驶能力。同时,电动机将有助于显着增加动力输出,并显着提高新大兰博的响应能力。

兰博基尼将在2023年推出Aventador的继任者,随后在2024年推出Huracan的继任者,同时配备电动动力系统。这家来自Sant'Agata的汽车制造商将在2027年或2028年推出首款全电动车型,参加EV竞赛。请注意,兰博基尼和其他超级跑车制造商在2035年之前不必遵守欧洲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届时他们将不得不提供零排放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