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Engineering的法拉利250GTO灵感Squalo展示了碳纤维硬壳

摘要 GTOEngineering透露了先进的碳纤维硬壳和V12发动机,它们将支持Squalo,其法拉利250GTO风格的跑车。硬壳和Squalo的所有车身面板都将由轻质

GTOEngineering透露了先进的碳纤维硬壳和V12发动机,它们将支持Squalo,其法拉利250GTO风格的跑车。硬壳和Squalo的所有车身面板都将由轻质碳纤维制成,确保汽车重量低于1,000公斤(2,200磅)。这家英国公司表示,Squalo的重量平衡应为55/45,并且重心非常低。

已经采取了许多其他步骤来确保汽车尽可能轻。例如,据《汽车杂志》报道,它将配备轻量级的启动电机,并配备比市场标准轻25%的离合器和飞轮装置。

为Squalo提供动力的是4.0升自然吸气V12。该发动机由GTOEngineering从头开始​​制造,灵感来自1960年的原始4.0升法拉利V12。该发动机将配备四个凸轮轴,转速一直达到10,000rpm,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重量仅比原装法拉利发动机轻165千克(363磅)或11千克(24磅)。它还将输出460马力的酷炫功率。

“我们对大多数V12法拉利都了如指掌,最近称重的是1960年的4.0升V12发动机;它作为一个完整的单元重达176公斤,包括启动马达、机油和加油管,”GTOEngineering总经理MarkLyon说。“这比现代V12轻得多,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知识以及现代进步和技术做得更好。我们的四凸轮V12上的每个部件和配置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确保我们的Squalo引擎是最好的。”

大约12个月前,GTOEngineering发布了Squalo内部的第一张预览草图。它没有任何触摸屏,将包括一个木边方向盘和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模拟控制。Squalo也将没有安全气囊,并有固定靠背的桶形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