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添越马术系列限量10辆仅限比利时

摘要 Bentley的Mulliner部门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定客户设计特别版的趋势。最新的例子是EquestrianCollection,为比利时保留了数量有限的10辆B

Bentley的Mulliner部门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定客户设计特别版的趋势。最新的例子是EquestrianCollection,为比利时保留了数量有限的10辆Bentayga。

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个新系列是为了庆祝比利时的马术世界而受委托的。因此,主题的灵感来自马和马术障碍赛。特殊的Bentayga涂有独特的Spectre外部阴影,并配有一组黑色10辐条22英寸车轮、碳纤维装饰和C柱上的特殊徽章。后者是StephexMasters的标志,橙色图形描绘了两匹马的头部。

在座椅靠背和机舱内的靠垫上可以找到相同的标志。Mulliner为精致的皮革内饰选择了焦橡木色,搭配对比鲜明的普通话缝线。除了座椅,菱形图案还出现在车门嵌件上,采用苏格兰生产的人字纹沙色花呢。

另一个独特之处是仪表板上的“BelgianEquestrianCollection”字样,带有金属覆盖层。当然,十个单元中的每一个都可以由尊敬的业主与Mulliner合作进一步个性化,优先使用可持续材料。

比利时马术系列的所有示例都将基于BentaygaV8。这意味着它们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42hp(404kW/550PS)和568lb-ft(770Nm)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有兴趣购买BentleyBentayga马术系列的十个单位之一的人应该访问安特卫普、布鲁塞尔和克诺克的经销商。这款SUV将在8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布鲁塞尔StephexMasters障碍赛中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