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看起来像一个非常不同的动物配备V12混合动力

摘要 兰博基尼AventadorUltimae被披露为Sant& 39;Agata的最后一款自然吸气V12产品,如果您可以忽略出售带有NFT的Aventador和传闻中的Countach60A

兰博基尼AventadorUltimae被披露为Sant'Agata的最后一款自然吸气V12产品,如果您可以忽略出售带有NFT的Aventador和传闻中的Countach60Anniversario的话。对于Aventador的替代品,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已确认全新的V12将配备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太多可以告诉我们从样式的角度可以期待什么。幸运的是,我们在欧洲的摄影师拍摄的新让我们有了一点预感。尽管原型从头到尾都穿着欺骗性的伪装,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野兽。

在前面,我们看到了三角形的大灯凹槽和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下方的分离器。引擎盖上的棱角分明的外观继续存在,它显示出尖锐的通风口。该轮廓揭示了门和镜子的全新形状,这些门和镜子固定在空气导管上方的车身上,有助于将空气引导到大的、有条状的、较低的通风口。该通风口带有贴花,表明汽车的混合基础,并与侧裙结合,增强了视觉宽度的效果。一个较小的通风口位于其顶部,另一个大通风口位于窗户后面。我们还可以在这些测试轮后面看到新的刹车,但后轮拱的形状与Aventador并没有什么不同。

在后面,代表假尾灯的贴花试图让我们失望,但很明显,实际的尾灯将是Y形的,Ypsilon灯具,带有从车身突出的薄LED。这些尾灯上方似乎也有通风口。向内移动,我们看到发动机盖在中间凹陷,通向四个排气管。这些看起来很棒,但是如果一个大型外壳或两个装饰器在生产模型上完成了这一点,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无论哪种方式,排气口下方的区域都有一个大通风口,位于扩散器顶部,扩散器肯定会延伸到后轮后面。

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现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包括它的名字,因为预计要到2023年才会揭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