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投资2470万美元在密歇根州建造PentastarV6

摘要 Stellantis最近宣布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特伦顿的发动机工厂投资2470万美元。特伦顿工厂负责生产3 6升自然吸气PentastarV6,明年将进行升级。这

Stellantis最近宣布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特伦顿的发动机工厂投资2470万美元。特伦顿工厂负责生产3.6升自然吸气PentastarV6,明年将进行升级。这种特殊的动力总成对Stellantis集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到2019年2月,已经生产了1000万台。

Stellantis的特伦顿工厂由两个生产设施组成。南方工厂将进行升级以制造PentastarV6的旧版本和更新版本。升级方面没有官方消息,但由于工厂需要改造,添加混合或插电式混合组件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然而,这并不都是好消息。Stellantis还宣布,NorthPlant将在2022年底前关闭。据Stellantis称,它将用作存储仓库。这甚至可能是Stellantis在电动汽车行业崩溃之前让电动汽车更便宜的计划的一部分。

关闭生产线意味着裁员,尽管Stellantis尚未透露有多少职业机会会受到影响。特伦顿工厂目前有1,322名员工,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可能面临着砧板。

隧道尽头有光。Stellantis正在对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Kokomo工厂进行改造,最近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的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厂。

除了上述之外,Stellantis还在投资EVDodge和可能的Chrysler300EV继任者。

Stellantis可能正在与工会进行谈判,以将工人转移到其他职位,其中可能包括上述任何一个职位。

据Stellantis称,升级后的PentastarV6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末推出,而当前版本将在2023年底前生产。Pentastar目前是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和Ram的标准发动机楷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