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软件安装在超过2.15亿辆汽车上

摘要 黑莓可能不再是移动设备市场的大玩家,但它们绝不会完全消失。黑莓有限公司仍然生产软件,今天他们宣布了显着的增长。现在有超过2 15亿辆汽

黑莓可能不再是移动设备市场的大玩家,但它们绝不会完全消失。黑莓有限公司仍然生产软件,今天他们宣布了显着的增长。现在有超过2.15亿辆汽车使用一种或多种黑莓产品,其中比一年前增加了2000万辆。

独立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证实了配备BlackBerry软件的车辆总数的增长。为了找到这个总和,它比较了汽车市场上出货的BlackBerryQNX产品的数量和包含BlackBerryQNX产品和技术的汽车数量。

QNX是一种操作系统,就汽车而言,它结合了一组重要的安全功能、安全功能等。它在汽车领域备受推崇,以至于宝马、丰田、梅赛德斯-奔驰和本田等公司都在使用它。事实上,根据今天的消息,它看起来不会很快放缓。

“黑莓仍然是安全关键型嵌入式汽车软件的市场领导者,车辆数量持续增长,从2013年的超过1600万辆增加到今天的超过2.15亿辆。我们很高兴得到全球汽车OEM和一级供应商的信任,”黑莓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Chen说。

这一成功导致在2023财年第一季度末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积压约5.6亿美元。这家科技公司表示,排名前25位的电动汽车公司中有24家使用其软件,并且它也有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革命一部分的重大计划。Chen认为这是黑莓下一阶段的增长。

“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是智慧城市发展的核心,因此随着BlackBerry服务的两个关键市场——物联网和网络安全——融合为一个相互依存的综合市场,我们在汽车行业的发展将加速可信赖的智能世界,”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