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M改用兰博基尼皮革和大量碳纤维

摘要 BMWX6M远非你所能得到的微妙之处。至少,在兰博基尼的这一侧。一家公司决定弥合这一差距。Carlex是一家波兰改装和设计公司,可以定制您想要

BMWX6M远非你所能得到的微妙之处。至少,在兰博基尼的这一侧。一家公司决定弥合这一差距。Carlex是一家波兰改装和设计公司,可以定制您想要的任何汽车。仅其网站就列出了从不起眼的现代圣达菲到疯狂的迈凯轮720S的汽车。但Carlex的X6M绝不是基本款。

尽管如此,该品牌仍将所选颜色组合描述如下:“蓝宝石蓝色与微妙的彩绘条纹完美对应。”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微妙的,但波兰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无论如何,新的油漆涂层并不是让这款X6与它的同胞不同的全部。

Carlex已将X6M重新命名为“NotusEvo”,这至少是一个比宝马著名的字母和数字更具创意的名称。说到做出改变,Carlex对X6进行了一些外部改变,包括显着降低汽车。检查上面的并排图片。当您在那里时,您还会看到许多新的碳纤维装饰。其中包括侧门槛、后视镜盖、新的扩散器、扰流板和窗板。

但如果你问Carlex,真正的故事是内饰。整个内饰已被剥离并重新装上“兰博基尼橙色”皮革。我们很确定这是一种颜色,因为这就是Carlex所说的,但谁知道呢。也许您需要捐赠者Huracan来重做X6的内饰。

但这里的皮革制品就是故事。宝马在工厂汽车的内饰方面做得很好,但在美学上,CarlexX6更上一层楼。传输通道获得了新的穿孔和装饰,门卡、座椅和中控台盖也是如此。这项工作也延伸到后排座椅和仪表板。宝马可能会称这种颜色为KyalamiOrange(它与宝马自己的颜色非常相似),但不管它叫什么,它看起来都很棒。

美丽在旁观者的眼中,但橙色和蓝色的外观肯定不适合我们。迈凯轮几乎不能让它与海湾涂装的汽车一起工作,而且我们在这里处理得太多了。尽管如此,工艺就是工艺,只要你给他们一辆捐赠车,该公司几乎可以用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做体面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