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TLXPMC版是受NSX启发的手工制作特别版

摘要 讴歌TLXTypeS被描述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讴歌轿车,是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真正回归。这款运动型轿车为广受欢迎的德国三重奏设计,于2021年

讴歌TLXTypeS被描述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讴歌轿车”,是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真正回归。这款运动型轿车为广受欢迎的德国三重奏设计,于2021年推出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35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就轿车而言,TypeS对飞行员来说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外观。

但这并没有阻止讴歌改进配方。讴歌宣布推出TLXTypeSPMC版,这是一款受NSX启发的限量生产变体。PMC版将提供三种高级颜色(长滩蓝色、Curva红色和130R白色),所有颜色均来自该公司的光环汽车。PMC版还获得了一些独特的造型风格。轻量级的20英寸轮毂采用铜色调(讴歌的首创),而车顶和门把手则被漆成Bernina黑色,以营造更加险恶的外观。

这适用于外部徽章和排气饰面,也具有微妙的黑色色调。在后扰流板、扩散器和侧裙上可以找到强调PMC版运动形象的碳纤维附件。主题在内部继续,讴歌将PMC版与碳纤维内饰相匹配。所有型号还配备照明门槛和带有对比色缝线的S型地板垫。

内部氛围由外部颜色决定:CurvaRed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乌木内饰;LongBluePearl拥有优雅的兰花内饰和蓝色缝线;和130R获得了一个非常像R型的红色小屋。所有TLXTypeSPMC版本均采用带有Ultrasuede嵌件的Milano皮革内饰。特别版还配备255/35PirelliP-Zero轮胎,但我们假设V6和10速变速箱将保持不变。这不是坏事,因为S型可以在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在内部,您会在中央控制台上找到一块牌匾,将其标记为特别版。它真的很特别——讴歌和PMC选择在其俄亥俄工厂手工制作轿车,而不是在TypeS上钉一些配件然后收工。在这里,TypeSPMC版受到了与NSX相同的对细节的关注。

在通过专门设计的车罩运送给客户之前,这款运动型轿车会进行测功机检查和油漆检查。不久前,讴歌在RDX上做了类似的事情,但它看起来肯定没有这样好。

没有提及定价,但2020TLXPMC版(如上图)零售价为48,950美元。我们预计新来者将比下面看到的常规53,700美元S型更贵。

感兴趣的?讴歌表示,订单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不过,你最好尽快行动——这么好看的轿车不会在陈列室的地板上停留太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