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2023CorvetteZ06NFT在没有出价后未能出售

摘要 6月中旬,雪佛兰通过为2023年CorvetteZ06设计一件特殊的艺术品,并试图将其与现实生活中的Z06一起拍卖,从而涉足NFT世界。然而,网上拍卖未

6月中旬,雪佛兰通过为2023年CorvetteZ06设计一件特殊的艺术品,并试图将其与现实生活中的Z06一起拍卖,从而涉足NFT世界。然而,网上拍卖未能吸引任何投标。

由于加密货币市场下滑,消费者对NFT项目的兴趣已经减弱,任何想要购买Z06'OwntheColor'NFT的人都需要与至少206ETH(在撰写本文时约为228,000美元)分道扬镳。为这件艺术品出价。

CorvetteBlogger指出,拍卖最初于周五以零出价结束。然而,出售这件作品的加密公司SuperRare很快宣布将拍卖时间再延长24小时,声称由于最近的NFT.NYC事件,用户“错过了CorvetteZ06NFT拍卖窗口”。然而,即使延长拍卖时间也不足以吸引任何投标。

谈到这个项目,雪佛兰的TrevorThompkins说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教育”的。

“我们进入Web3的第一步是教育,我们将继续探索利用技术造福客户的方法,”Thompkins说。“'OwntheColor'项目使我们能够建立关系并向xsullo、SuperRare和TheCryptGallery等领域的领导者学习如何真正接近充满激情的NFT社区。我们将把我们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未来的项目中。”

雪佛兰的计划是以一种被称为薄荷绿的一次性颜色制造特殊的2023CorvetteZ06。它还配备了Z07PerformancePackage、纪念牌匾和碳纤维车​​轮。

虽然Z06NFT可能未能售出,但期待已久的2023年型号预计将在订单开始时吸引大量兴趣。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大多数消息人士称其起价约为9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