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翼豹绝对是抢手货

摘要 汽车价格正在失控。这可能看起来很严峻,但市场上仍有许多便宜货。更新后的 2023 起亚 Seltos SUV,基本价格为 22,840 美元,物超所

汽车价格正在失控。这可能看起来很严峻,但市场上仍有许多便宜货。更新后的 2023 起亚 Seltos SUV,基本价格为 22,840 美元,物超所值。2023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与此相差不远,起价为 23,645 美元。然而,两者都被斯巴鲁翼豹轿车和翼豹掀背车彻底击败。

尽管价格上涨了 1,000 美元,但入门级 Impreza 轿车的价格仍然低于 20,000 美元。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 19,795 美元。配备 CVT 的衍生产品略贵,为 21,095 美元。基本的五门掀背车比轿车等价物贵 500 美元。

它可能会占据阵容的低端,但基本型号有很多可玩的地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兼容性标配,对于所有 CVT 型号,令人印象深刻的 EyeSight Driver Assist 安全套件包含在价格中。再说一次,我们对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寄予厚望。

那些寻求更豪华(但仍然负担得起)模型的人会被 Impreza Premium 迷住。更便宜的轿车现在零售价为 23,195 美元,而掀背车的零售价为 23,695 美元。你会得到很多额外支出的回报;CVT 变速箱现在是标准配置,Starlink 6.5 英寸 Multimedia Plus 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如此。从外观上看,Premium 配备了两厢车的雾灯和标准车顶纵梁。

全天候套件增加了加热挡风玻璃、外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那些想要更多的人可以选择 1,970 美元的套餐,其中增加了许多额外的驾驶员辅助、六向电动驾驶座椅、天窗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最后,所有高级车型还配备斯巴鲁智能驾驶,可选择驾驶模式。

仅此而已,那些寻求更活泼体验的人可以选择运动模型。提供三种衍生品;手动掀背车(23,995 美元);以及配备 CVT 的轿车(24,595 美元)和掀背车(25,095 美元)。

除了更具运动感的悬架调校外,该系列中更具运动性的车型还配备了斯巴鲁的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和外观光滑的 18 英寸车轮。手动变体采用皮革饰边的短程换档器,CVT 车型在换档手柄上获得同样的毛绒饰面。在其他地方,Sport 采用铝制踏板和标准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

信息娱乐屏幕的直径也增加到八英寸。只需 2,470 美元,一个可选包就可以带来天窗、Harmon Kardon 音响系统和其他几个不错的组合。限量版装饰仅适用于五门掀背车。售价为 27,395 美元的顶级车型配备 LED 大灯和 DRL 以及深灰色 17 英寸轮毂。

在里面,你会发现优雅的皮革内饰和标准的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还有自动气候控制和以倒车自动制动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形式提高的安全性,仅举几例。可悲的是,没有手动变速箱的选择——Lineartronic CVT 是唯一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价格不包括斯巴鲁 1,020 美元的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