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可能会以Lada品牌恢复Sandero和Logan的生产

摘要 AvtoVAZ有机会重新建立国家雇员Sandero和Logan的生产,但在铭牌下是Lada,而不是Renault。该公司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

AvtoVAZ有机会重新建立国家雇员Sandero和Logan的生产,但在铭牌下是Lada,而不是Renault。该公司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向RIANovosti报告了这一情况。AvtoVAZ拥有生产许可证,但由于与此步骤相关的复杂性和风险,这家俄罗斯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据Sokolov称,根据与雷诺的协议,AvtoVAZ有权恢复Logan和Sandero的生产,包括在新平台上。这也适用于Duster,但在AvtoVAZ,将其组件从前雷诺俄罗斯转移到莫斯科以前被称为“遥不可及的前景”。索科洛夫证实了这一点,并指出在新地点建立跨界生产需要高成本和大量临时资源。

Logan和Sandero的组装不必转移:在雷诺离开俄罗斯之前,它们已经在AvtoVAZ工厂与XRay和Largus组装在同一条线上。然而,由于零部件供应出现问题,他们的生产是否重启存在疑问。

雷诺Logan和Sandero同样因为零部件短缺而断断续续生产,5月底,法国品牌车终于离开了AvtoVAZ。预计2022年第三代车型将在B0线上开始组装,但由于雷诺退出俄罗斯,这些计划将无法实施。

现在AvtoVAZ只生产一种型号。这是一辆“抗危机”的拉达格兰塔,配备了最本地化和最精简的设备——没有安全气囊、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其他系统。6月16日,这家汽车巨头宣布开始销售一款名为GrantaClassic'22的汽车:起价67.83万卢布,无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