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正在考虑发布电动跨界车

摘要 迈凯轮可能正在考虑发布跨界车。这种新颖性将仅与发电厂一起提供,并且不会早于2028年投放市场。曾为法拉利Purosangue和保时捷卡宴工作的新

迈凯轮可能正在考虑发布跨界车。这种新颖性将仅与发电厂一起提供,并且不会早于2028年投放市场。曾为法拉利Purosangue和保时捷卡宴工作的新任CEOMichaelLeiters将帮助这家英国公司开发该车型的概念并将其投入生产。

迈凯轮的旧领导迈克弗利特一再否认有关发布跨界车的传闻,但随着迈克尔莱特斯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一切都可以改变。莱特斯曾在法拉利担任技术总监,同时也是保时捷的高级工程师。据媒体报道,这位高级经理直接参与了Purosangue和Cayenne的开发——现在准备运用他的所有经验推出迈凯轮品牌下的第一款越野车。

据Autocar援引的内部人士称,这款跨界车将不早于2028年上市。它将仅提供电力推进系统(2-3个电动机),将接收固态电池和紧凑的尺寸。在动力和动力方面,迈凯伦SUV将超越阿斯顿马丁DBX707,即回归至少700马力,加速到“百”大约需要3秒。价格再次大致接近350,000英镑,或2400万卢布。

未来迈凯轮跨界车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将是LotusEletre。它有两个总容量为600马力的电动机、一个容量为100千瓦时的800伏电池、一个带自适应刚度控制的空气悬架和带10活塞卡钳的陶瓷复合制动器。从静止到每小时100公里,Eletre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加速。在WLTP循环中,声明的动力储备为60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