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Corolla即将上市

摘要 丰田GRCorolla是新推出的300马力热门孵化车,因此,它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汽车。考虑到丰田打算如何处理GRCorolla的交付和定价,这一点尤其正

丰田GRCorolla是新推出的300马力热门孵化车,因此,它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汽车。考虑到丰田打算如何处理GRCorolla的交付和定价,这一点尤其正确。丰田已下令其经销商在汽车到货之前不要接受太多订单。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汽车运营高级副总裁杰克霍利斯说:“我们现在有一些地方,全国部分地区的订单量很大,我们必须停下来。”

丰田过去对经销商的过度加价也采取了温和的立场,这对真正的买家来说并不那么鼓舞人心。至少根据一张看起来像是内部备忘录的照片,我们将找出所有这些GRCorolla的疯狂将如何在10月摆脱。

至少根据他们的Facebook个人资料,这张照片是由丰田经销商的一名员工拍摄的。尽管如此,它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应该这样对待。该报告列出了哪些丰田汽车将抵达一个假定的地区,以及它们将在哪个月份抵达。我们目前无法确认这些日期是地区性的还是全国性的。

但重要的是,GRCorolla将于10月到达南卡罗来纳州丰田经销商处。但是,尽管如此,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很多人。丰田正在让GRCorolla成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独家汽车,这证明即使丰田做对了一些事情,它仍然可能会出错。

丰田正在该品牌位于元町的工厂手工制造GRCorolla,到今年年底,只有6,500辆此类汽车将离开展厅。明年,以及在GR的剩余寿命之后的每一年,每年只有8,000台将离开元町工厂。

显然,这让我们非常担心加价和定价。丰田对加价的软立场,再加上疯狂的炒作和有限的可用性,这意味着GRCorolla不会像PlayStation5那样成为大众喜爱的有趣汽车。对于富人来说,这将是一种失败,首先要超越不存在的斯巴鲁WRXSTI,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