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将C8Corvette内饰装进雪佛兰Camaro

摘要 在一个巧妙的营销中,YouTube上的Slick(你可能会认出他是因为他制作了SnoopDogg的LincolnContinental)将这款车命名为IROC-Z06。它基本上是1

在一个巧妙的营销中,YouTube上的Slick(你可能会认出他是因为他制作了SnoopDogg的LincolnContinental)将这款车命名为IROC-Z06。它基本上是1994年雪佛兰CamaroIROC和现代C8ChevroletCorvette超级跑车的爱子。

C8的整个内饰,加上我们将要介绍的一些部分,已经换成了这款雪佛兰CamaroIROC的浅“毛伊”蓝色。可以预见的是,有一些障碍阻止了这从一辆跑车和所有的车上进行全面的内部交换,但这主要取决于物理学,而不是缺乏天赋。

拿中心仪表组。最初的C8最右边的屏幕现在是iPad。但即使这样也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控制着汽车的空调。主屏幕保持不变,但车轮明显与上一代克尔维特Z06不同,除非这个家伙设法为一辆尚未向媒体展示过的汽车找到了一个车轮。

尽管如此,这个内部的一切仍然有效。这包括按钮启动(仍然需要点火钥匙)、气候开关和Corvette的驱动选择器。目前尚不清楚手动模式是否有效,但其余按钮似乎工作正常。座椅和后部都经过重新布置('Vette当然没有这些),并且在传输通道上制作了特殊的Stingray图形。

在外面,事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车身焕然一新,车轮焕然一新。但这里真正的明星是内饰和工艺。行李箱甚至被重新装饰以用于特殊用途。

T恤在80年代和90年代风靡一时,Camaro也不例外。这个现在有一个地方可以把它们,a-laKoenigsegg,放在后备箱里。特殊的载体被从汽车上切下来,使行李箱盖完全关闭,顶部牢固地放置在后部。

最后一个C8零件位于引擎盖下。除了定制的粉末涂层和剃光的托架外,C8的发动机罩位于从C5'Vette换来的LS1V8的顶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