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ken并没有简单地重新创造过去的东西

摘要 如果您出生在本世纪,您可能从未听说过林肯1955年的Futura概念。也就是说,您可能会认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蝙蝠车之一的基础。无论哪

如果您出生在本世纪,您可能从未听说过林肯1955年的Futura概念。也就是说,您可能会认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蝙蝠车之一的基础。无论哪种方式,这是您根本无法购买的那种汽车,这真是太可惜了。它可以追溯到林肯制造必须提供的一些最好的豪华汽车的时代,虽然正在制定计划以在未来重新夺回那场大火,但对1950年代雄心勃勃且不拘一格的设计具有强烈的吸引力。那么如何满足人们对一辆无法获得的汽车的渴望呢?当然,通过创造他们自己的看法。

您眼前的定制作品来自纽约詹姆斯波特的BatrodzResurrectionGarage的所有者JamesBenken。在过去几个月里观看了他的构建过程后,CarBuzz找到了他,想了解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杰作是怎么回事。

“在制造了多年的GothamRoadster风格的汽车之后,我有了一个做一些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在去年提出了1955年林肯未来热棒的概念,”Benken回忆道。

但是,Benken并没有简单地重新创造过去的东西,而是对造型进行了自己的独特诠释,并说“汽车设计是1955年Futura概念车、1966年BarrisBatmobile和C4Corvette的混合体。”

不过,Corvette的连接更深,因为热棒“建立在拉伸的C4Corvette可转换平台上”。这意味着它已经拥有敞篷驾驶所需的所有结构升级,并具有“更现代的动力传动系统、内饰和悬架”。因此,它有电动运动座椅、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带有倒车摄像头的售后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已经看到其背光从橙色变为绿色的Corvette集群,以补充1961年的CorvetteSeafoamGreen油漆。另一个很酷的感觉是添加了一些带有定制字母的坚固车轮和轮胎。自定义徽章为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构建添加了更多细节。

自然,Benken对他的创作感到非常自豪,并希望他能保留它,但经过八个月的工作,他现在必须卖掉它并开始下一个他尚未决定的项目。如果您对这个独特的版本感兴趣,它很快就会以89,995美元的价格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