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想制造M5Wagon

摘要 汽车爱好者被迫袖手旁观,因为宝马透露了第一辆M3旅行车,尽管有超过50,000个签名的请愿书,但它不会在市场上销售。自2019年3系以来,宝马

汽车爱好者被迫袖手旁观,因为宝马透露了第一辆M3旅行车,尽管有超过50,000个签名的请愿书,但它不会在市场上销售。自2019年3系以来,宝马一直没有在提供旅行车,这远非M品牌的长车顶车型第一次被我们拒之门外。尽管当前和上一代BMWM5变体仅提供轿车车身样式,但E60代产生了仅在欧洲销售的M5Touring变体(E61旅行车底盘)。

它已经中断了两代,但来自Bimmerpost的传言称M5Touring将为下一代回归。M5轿车(代号G90)将于2024年7月投产,而M5Touring(据报道代号G99)则定于2024年11月投产。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发现了下一代M5轿车的测试,所以Touring仍然只是一个谣言。也许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旅行车车身风格的。

据报道,这两款车型都将搭载宝马新的S68双涡轮增压V8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将在即将推出的XM旗舰SUV的引擎盖下找到工作。该发动机将具有与当前S63发动机相同的4.4升排量,尽管它应该基于当前M5CS的627马力和553lb-ft的扭矩输出。谣言估计电动机将贡献大约200马力,使总输出功率达到750马力左右。

如果这个传言是正确的,宝马最终将与奥迪RS6Avant和梅赛德斯-AMGE63展开战斗,这两款车在E61停产后都没有与M部门竞争。尽管是一个有限的旅行车销售市场,但奥迪和梅赛德斯都通过提供类似SUV的A6allroad和E-ClassAll-Terrain成功地为创造了一个商业案例。或许宝马还可以打造一款提升的5系列旅行车,以抵消在这里销售M5的成本。

即使宝马确实制造了M5Touring,也零保证它会进入市场。自上世纪生产的E34一代以来,我们一直无法购买M5Tour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