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计划从下一代QX80SUV开始进行一场戏剧性的品牌改革

摘要 英菲尼迪董事长PeymanKargar最近制定了三阶段计划的第二步,该计划将确立其作为日产旗舰高端品牌的角色。这将由新的QX80开始,将于本财年晚

英菲尼迪董事长PeymanKargar最近制定了三阶段计划的第二步,该计划将确立其作为日产旗舰高端品牌的角色。这将由新的QX80开始,将于本财年晚些时候进行预览。

据《汽车新闻》报道,下一代QX80预计将于2023年末或2024年初到货,但由于即将量产的QX80专着,其设计将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被取笑。作为品牌新设计语言的标志和体现其品牌战略的车辆,这款SUV旨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该品牌正在努力改进QX80并使其更加优质,以使其从与其共享平台的日产无敌舰队进一步升级。最终目标是使其在高端SUV领域成为更强大的竞争者,并帮助其与凯迪拉克凯雷德和雷克萨斯LX等竞争对手抗衡。

Kargar表示,新的QX80将成为“公司的旗舰”,随后将对其其他车辆进行更新,包括QX50。它还计划进入新市场。

不过,新的品牌标识将不仅仅局限于汽车。英菲尼迪还在研究一种新的“经销商身份”,尽管这仅适用于新建筑,现有经销商不一定要更新他们的位置。

英菲尼迪还希望通过蜉蝣确立其品牌形象。Kargar表示,该品牌将为陈列室和画廊提供标志性的香味。它将有一个声音签名,可以在英菲尼迪应用程序、网站和呼叫中心迎接客户。

“我们将拥有完整的英菲尼迪品牌形象,”Kargar说。“我们将在与品牌的每个接触点的各个方面保持连贯一致。”

英菲尼迪作为一家公司首先变得更具可持续性的计划的第二步,第二步将在2025年开始推动电动汽车。该品牌将通过继Q50的轿车开始涉足电动汽车。

“经销商很高兴。但他们的问题是,我们未来是否会以这种健康的方式继续下去,”卡尔加说。“而这正是我们要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