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帝89英尺豪华飞桥游艇首次下水

摘要 法拉帝游艇宣布推出第一艘法拉帝游艇860。飞桥是该船厂建造的最大型号之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戛纳游艇展上正式亮相。在首次宣布将法拉帝

法拉帝游艇宣布推出第一艘法拉帝游艇860。飞桥是该船厂建造的最大型号之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戛纳游艇展上正式亮相。在首次宣布将法拉帝游艇860项目变为现实后,船厂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受船东委托,这艘89英尺(27米)长的船只兼具舒适性和性能。其外观由著名建筑师FilippoSalvetti设计,外形时尚,线条简洁,彰显优雅。

飞桥散发着风格。它具有与经典元素相协调的现代设计。它的内部由Ideaeitalia绘制,是作为外部的连续性创建的。右舷打开的窗户可以看到大量开放、通风的空间,这些空间充满了自然光。

客房采用暖色调和深色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彰显游艇的DNA.装饰艺术风格的曲线和连接主甲板和下层甲板的螺旋楼梯等元素完善了设计。

整个重点是让室内空间感觉“就像家一样”,同时保持法拉帝游艇特有的永恒优雅和舒适。目标是在船上营造一种新的和谐氛围,为多达20名乘客提供理想的豪华环境。

在性能方面,游艇的动力来自双V12-2000柴油MAN发动机。这座89英尺(27米)的飞桥将能够以32节(37英里/59公里/小时)的惊人速度航行,并以27节(31英里/5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

推出后,法拉帝游艇860将前往其新主人,他将带它在地中海航行。该船完成首航后,将在蒙特卡洛加入法拉帝集团私人预展,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戛纳游艇展上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