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投资3.2亿美元在匈牙利增加电动机产量

摘要 奥迪将投资3 01亿欧元(3 2亿美元),以增加其位于匈牙利Győr工厂的电动机产量。这项投资得到了匈牙利外交和贸易部长PéterSzijj&aacu

奥迪将投资3.01亿欧元(3.2亿美元),以增加其位于匈牙利Győr工厂的电动机产量。这项投资得到了匈牙利外交和贸易部长PéterSzijjártó的确认。尽管该计划的一些细节仍不确定,但Szijjártó证实,奥迪将获得2100万欧元(2200万美元)的政府拨款,以帮助扩大工厂,这将增加约500个工作岗位。

工厂生产的电动机将适用于大众汽车集团所有基于MEB的车型。制造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

自2018年以来,奥迪一直在匈牙利生产电动机,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重要生产市场。事实上,它去年在匈牙利生产了171,000辆汽车,并雇用了约13,000名当地人。据《匈牙利每日新闻》报道,它为匈牙利成为世界第20大汽车出口国做出了贡献。

有趣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已经规划了超越支撑其大部分电动汽车的MEB架构的未来。

2021年年中,该集团透露将在未来十年内逐步淘汰其所有内燃平台,并最终将其现有的两个EV平台MEB和PPE架构整合到一个名为ScalableSystemsPlatform的单一平台中(SSP)。这种架构最终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每辆汽车的基础,并将提供给其他汽车制造商。第一款使用该平台的车辆将是当前奥迪A8的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