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希望每个人都对其最畅销的跨界车感到兴奋

摘要 本田希望每个人都对其最畅销的跨界车感到兴奋。2023HondaCR-V即将面世,迎来自1995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六代铭牌。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

本田希望每个人都对其最畅销的跨界车感到兴奋。2023HondaCR-V即将面世,迎来自1995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六代铭牌。到目前为止,这家汽车制造商只用CR-V的外观取笑了我们,暗示这款新车型可能只是混合动力车型。尽管造型会变得更加粗犷,但新的CR-V不会与外部车型大相径庭。然而,内部则是另一回事。

在7月12日发布之前,本田刚刚展示了2023CR-V内饰的第一张官方图片。从美学上讲,它与最新的思域有很多共同点。

“运动和现代。精湛的工艺。高档的触感。更大的空间。过去25年美国最畅销的SUV正在以更优质、舒适和高科技的内饰提高赌注,非常适合日常生活和有趣的周末冒险。随着本田继续推出其“SUV之年”,有关全新2023CR-V的更多细节将于7月12日公布。”

它可能只是一张图片,但它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下一代CR-V的信息。与思域一样,CR-V具有相同的蜂窝状通风口盖、气候控制装置、CVT换档器和可用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显示屏可能是标准尺寸)和Bose音频。

奇怪的是,CR-V看起来不像会收到与CivicTouring相同的全数字仪表盘,除非显示的模型不是全装备版本。说到装饰水平,这张图片清楚地显示了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杆上的青铜缝线。这可能暗示了一款坚固的TrailSport车型位于本田产品阵容中的Passport下方。随着2023款车型的造型明显朝着更具侵略性的方向发展,我们不会对一款专注于越野的车型感到震惊,尤其是竞争对手丰田最近发布了RAV4HybridWoodlandEdi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