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表示经销商可以选择F150Lightning车主是否可以在一年内出售

摘要 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交付之后,福特F-150Lightning的受欢迎程度一直保持白热化。甚至在此之前,我们报道了一项政策,该政策限制Lightning客

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交付之后,福特F-150Lightning的受欢迎程度一直保持白热化。甚至在此之前,我们报道了一项政策,该政策限制Lightning客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将卡车的所有权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给他人。现在,我们发现是否实施该政策实际上取决于经销商。

当我们在今年1月第一次提到这项政策时,它与有关闪电的加价和额外经销商费用的其他信息一起出现。福特公司发给经销商的公告基本上说,母公司愿意支持像福特GT超级跑车那样实施的禁售条款。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近在Cars&Bids上看到闪电登陆时如此惊讶的原因之一。事实上,网站上一位目光敏锐的用户专门提出了潜在的转售问题,并收到了卖家的回复:“我认为这取决于经销商,或者它甚至可能没有实施。”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情况。

我们直接联系了福特,这是他们对转售规则的看法:“经销商去年要求我们提供语言,让客户能够在购买后保留他们的车辆一年。如果经销商决定在经销商和客户之间实施某些措施,则由经销商来处理当地的州法律。”

这意味着福特经销商要求这项政策,而不是福特本身,这使得经销商似​​乎真的不希望客户有机会购买和翻转他们自己的卡车以获取利润。换句话说,他们希望确保不会错过最大的削减机会。同时,也很明显,一些经销商并不要求签署任何此类合同。

我们还应该指出,给经销商的原始公告说:“为了防止22MYF150Lightning的转售,福特支持客户在购买时签署的禁止销售条款。经销商可以将这种语言添加到现有的结账表格中或创建新的独立文档”,因此这从来都不是硬性要求。福特只是向要求它的经销商提供一点支持。

您是新款F-150Lightning的预订者吗?我们很想听听您的个人经历,所以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