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以Speed的动力和性能更新ContinentalGTMulliner旗舰

摘要 Bentley正在改造由W12提供动力的ContinentalGTMulliner,采用Speed车型的底盘和性能更新。大新闻是更新后的ContinentalGTMulliner现在直接

Bentley正在改造由W12提供动力的ContinentalGTMulliner,采用Speed车型的底盘和性能更新。大新闻是更新后的ContinentalGTMulliner现在直接从Speed模型中获得更强大的W12发动机版本,但这不仅仅是它。宾利还为其提供了全轮转向和技巧eLSD后差速器,这两者直到现在都是ContiGTSpeed独有的,同时只像适当的Mulliner一样保持对奢华的关注。

现在,在ContinentalGTMulliner的引擎盖下,最强大的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可产生650马力(485千瓦/659马力)和900牛米(664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一个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需要3.6秒(-0.1秒),而最高速度设置为335公里/小时(208英里/小时),与欧陆GT速度相匹配。

那些优先考虑性能的人还可以获得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而可变ESC、全轮转向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将确保您在道路上充分利用W12的动力。此外,宾利DynamicRide系统和三室主动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就像Speed和Azure一样。

从视觉上看,最昂贵的欧陆GT可以通过带有自动调平标志的独特22英寸车轮、格栅和前挡泥板上的Mulliner特有的双菱形矩阵图案以及Mulliner标志来区分。在MullinerBlackline规格中,外部装饰可以指定为亮铬或亮黑色。因此,镜帽为缎面银色或黑色,带有集成的迎宾灯,与照明的户外门槛相结合,在夜间进行表演。

在内部,车主可以在Mulliner提出的8种三色组合和88种钢琴木饰面中进行选择——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座椅、门卡和后四分之一面板采用“DiamondinDiamond”绗缝,共有约400,000针您想要的颜色。座椅上绣有Mulliner标志,地垫采用微型滚边,中控台采用钻石铣削技术饰面,车顶采用凹形皮革或光滑皮革装饰。最后,中央控制台上的百年灵时钟与数字仪表盘上的匹配拉丝金属图形相结合。

W12驱动的宾利欧陆GTMulliner提供双门轿车和敞篷车两种车身样式,将与V8驱动的欧陆GTS一起在2022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宾利还将继续提供V8驱动的欧陆GTMulliner,虽然没有其更强大的兄弟姐妹的运动型底盘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