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这十年中每年推出一款新电动汽车

摘要 起亚正在开发大量新型电动汽车,并相信它们将在美国广受欢迎。起亚汽车美国销售和运营副总裁埃里克沃森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这家

起亚正在开发大量新型电动汽车,并相信它们将在美国广受欢迎。起亚汽车美国销售和运营副总裁埃里克沃森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本十年的剩余时间内每年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到2029年,起亚将在美国销售8款电动汽车,包括目前的EV6和NiroEV。据Watson称,到本世纪末,起亚在美国30%的销售额将用于电动汽车,并在2030年代初达到50%。

起亚正在开发的最重要的新型电动汽车之一是EV9。这辆车已经作为一个概念展示,并将作为与碲化物相似的三排跨界车上市。沃森预计,由于使用了滑板式平台和平坦的地板,它将吸引买家远离全尺寸SUV细分市场。

“EV9将为那些需要车辆大小的人提供机会,无论是用于拖拉孩子、进入Costco并在大型周末旅行中装载所有杂货或拖船,”Watson说。

电动汽车占起亚今年美国总销量的6%,大致与行业平均水平5.4%持平。Watson预计,随着起亚电动汽车系列的增长,未来几年的销量将快速增长。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看到面向消费者的电动汽车销量迅速翻番,”他说。“多年来,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是用于通勤的小型汽车,随着我们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进入更大的细分市场,例如大型SUV和卡车,电动汽车的扩张确实会发生。”

沃森补充说,改善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将在起亚电动汽车的销售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什么我们要到2030年代初才能达到50%甚至更高的原因是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这将需要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关系,”沃森说。“到2030年,居住在公寓和多单元建筑中或在街道和城市中停车的人将会有更多的解决方案和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